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者故事”寄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44 新民晚报

  一名中学教师从1961年起就开始读新民晚报,40多年来一直关心着这张报纸,与它同乐同忧;一名普通的市民连续23年收藏新民晚报,耄耋之年牵挂着这摆满屋子的心爱报纸归宿……今天本版发表的两则从众多来稿中选出的“读者故事”,让我和同仁们感动。

  再过几天,9月9日,就是新民晚报创刊76周年纪念日。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回顾76年报业史,我们思如大潮,情如深海。这个情,是建立在读者的理解和支持基础之上的,是

建立在报社从业人员为读者服务之上的。正是因为有了这种情感,新民晚报才有了今天。

  本报的《编读视点》是去年5月创办的,它的宗旨是为进一步沟通采编与读者的联系。一年多来,这个版面同样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关心。

  读者朋友,无论您在哪里,无论您是老是少是男是女,都可以把您与新民晚报的故事说给我们听;可能的话,还将在本报予以发表。我们期待读者朋友的来稿。来稿请寄新民晚报总编办公室《编读视点》版。

  时间可以流逝,但是我们对读者的感情不会流逝。 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