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夜中 撞了人拖行60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57 海峡都市报

  N华健林良标

  本报讯昨天下午2时,在南安市洪梅镇三梅村,拿着南安交警开具的尸体处理通知书,戴水应泪流满面。就在当日凌晨1时20分许,其父亲戴朝枝被一辆轿车撞上,并被车子拖行600米后,多处受伤当场死亡。目前,南安交警部门控制了肇事司机,案件正在调查中。

  目击者:

  被撞后被一路拖行

  昨天中午11时30分,记者来到南安洪濑菜市场(省道307)附近。据目击者张先生称,昨天凌晨1时20分,他听到“嘭——”的一声闷响,打开门一看,只见一部黑色轿车急急开过,当时车灯没打开,从车上掉下一个转向灯。马路散落着丝瓜,还有大片血迹,但没看到伤者。张赶紧拨打122。

  据另一目击者苏阿姨称,在凌晨3时,洪濑电信分局附近公路上,她看到一位大约60来岁的老人躺在地上,浑身是血,衣服已全部被撕破。该老人即是在菜市场被撞后被车子一路拖行至此。经赶来的120确认,老人当场死亡。后经警方测量,从老人被撞地点到发现老人尸体处相距600米。

  据了解,死者名叫戴朝枝。据其儿子戴水应介绍,戴朝枝今年66岁,当时在凌晨时分,将15公斤多的丝瓜拿到市场上卖。

  交警认定:

  肇事司机现场逃逸

  南安市交警大队当日值班民警陈贤军称,事发后警方于昨日凌晨2时赶到现场,老人已经死亡,肇事车不知去向。随后,警方就现场群众提供的线索上网查对,查获肇事车车主并展开布控。凌晨3时许,警方发现这部车牌号为“闽C43910”的桑塔纳2000型肇事车,而司机王某亦自称要到交警大队投案。

  目前,警方已现场扣留肇事车,对王某采取强制措施,同时采集其血液进行测酒度分析。警方认定,王某的行为属驾车现场逃逸。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肇事司机:

  当晚喝了一点酒

  在南安交警大队办公室里,记者见到肇事司机王某。王某称,他今年20岁,是永春桃城人。当晚开着小轿车要从永春到泉州,经过南安洪濑菜市场附近时听到一声响声,当时车子还在开,他看到车顶有一只手,没想到自己撞了人,当时他怕被村民打而不敢停车,就将车沿着公路开离现场。

  王某称,当晚“只喝了一点点酒”,“当时车开得不是很快,只有每小时40公里”。

  在交警大队停车场,记者看到这部黑色肇事车:大半新的黑色轿车已撞得面目全非,车前挡风玻璃撞出个大洞,车身血迹斑斑,车子右后视镜已脱落,车前左转向灯不见踪影。

  (感谢黄先生报料,奖给线索费8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