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田华&杜磊《幸福海岸线》幸福短信征文火热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近日来,田华杜磊忙于录制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专辑的宣传事宜也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电台连线、聊天采访、公益演出、征文比赛等等的活动让他们目不暇接,有很多歌迷曾打电话到十方乐廊唱片公司询问田华杜磊的情况,并对他们忙碌的日程大为关心,田华杜磊也倍受鼓舞,立志要将此张专辑打造成最经典的专辑,不辜负大家对他们的期望。

  8月初河南信息广播电台作为“幸福征文比赛”短信征文活动的第一站,上千名歌迷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短短的几句话,却为“幸福”做出了精辟的诠释,每一个短信,都洋溢着幸福的音符,就连田华&杜磊在看这些短信的时候都忍不住感慨万千。

  《幸福海岸线》这首歌曲的曲调清新明快,曲风浪漫四溢,然而这首歌表现的却不仅仅是浪漫,更多的是希望能让听众明白,不管身处什么样的环境,不管现在的处境有多么的艰辛,只要你是用心在感受生活,你就能体会到幸福,幸福的源泉就来源于你的心灵。

  歌迷的短信多是通过听这首歌曲对幸福的感触,每一个短信可能都是一个幸福的故事,都相当的优秀,经过多次慎重的筛选,13篇精彩的幸福短信脱颖而出,并在8月30日的节目中,田华&杜磊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奖,奖项包括“最佳贴心幸福奖”、“最佳幸福奖”“最佳忠实歌迷奖”等,歌迷们都感动不已,还有部分歌迷一直发言让主持人帮忙转达他们的关心,不管多忙,要田华杜磊注意身体等等,面对这么多热心的歌迷,田华杜磊不断的道谢,并称他们的首张专辑一定会不负众望。

  目前,以《幸福海岸线》为主题的“幸福征文”比赛活动在全国各地电台相继展开,各地反应强烈,众多歌迷参与活动,纷纷写出对幸福的独到见解。奖项会在最后阶段公布,各地区第一名还奖获得田华&杜磊即将上市的亲笔签名专辑一张,喜欢他们的歌迷可千万不要错过啊!(晓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