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速公路发生连环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53 兰州晨报

  9月5日清晨5时许,柳高速公路34公里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高速行驶的载重货车撞上停靠在路边的一辆货车,造成两人当场死亡。

  事发30分钟后,离此20米处又发生一起三车连撞事故,致使中巴车内女票员身亡。悲剧发生后,过往司机和附近村民及闻讯赶来的高速公路巡警纷纷展开营救。

  附近3公里上行路段实行紧急封闭,直到当晚6时许,才恢复正常通车。 车祸现场一片狼藉惨祸发生在柳高速公路甘草店收费处东侧3公里处,当日早晨8时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上行路面上一辆车号为宁D·832××的康明斯货车头部抵在公路北侧的防护栏上,驾驶室右侧被挤得面目全非,车上的瓶装蘑菇散落一地。

  相隔30米处,一辆车号为甘J·031××的东风车左前轮胎爆裂,停靠在公路中间的隔离带上,长约5米的隔离带被撞得变了形。向东20米处,一辆货车和一辆依维柯客车及一辆中巴车挤成一团,车体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坏。

  大雾引发连环车祸记者在现场找到了康明斯的司机,据他讲,9月5日凌晨,他和货主从天水满载瓶装蘑菇运往兰州。

  5时50分途经此处,当时有大雾出现,一辆东风货车正好停靠在转弯路段,他刹车不及撞到了东风货车的左尾部。

  记者了解到,这起事故发生30分钟后,向东20米处再次发生惨剧。

  一辆从定西发往兰州的中巴客车由东向西途经此处时看到前方交通中断掉头绕行时,被尾随其后的一辆货车撞在尾部,致使客车头部与前方已经掉头的一辆依维柯客车相撞。

  车祸导致3人死亡悲剧发生后,过往司机和附近村民及闻讯赶来的高速公路巡警、120急救人员纷纷展开营救。据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120急救人员讲,当日早上6时,他们接到求救电话后及时赶到事发现场,康明斯车内副驾驶位置上一男子被卡住,等群众帮忙撬开车门时发现该男子已经死亡。

  而事发时东风车左前轮胎爆裂,司机下车换胎,被康明斯货车撞倒不幸身亡。

  急救人员告诉记者,就在他们查看现场的同时,该路段又发生车祸,中巴客车内女票员身受重伤,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车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本报记者张鹏翔邢剑扬(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