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球:“南北中超”方案作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53 兰州晨报

  国家体育总局顺应民意收回“成命”

  本报综合消息3天之内,中国足协成功地让总局放弃了提议的南北分区方案。

  9月4日,足协有关官员表示,总局同意中超明年保持现有赛制。

  中超明年可能要实行南北分区的消息传出后,媒体迅速展开了调查,几乎所有人都明确反对。

  足协将各种版本的调查结果向总局汇报后,总局最终顺应了民意,同意明年中超赛制不变。有关人士表示:“无论足协还是总局都没有违背民意,我们顺利保住了目前的赛制。”松了一口气的足协向总局承诺:保证明年中超联赛不和08国家队发生冲突。从5日开始,联赛部将和国家队就明年中超赛程和国足集训、备战、热身、亚洲杯预选赛、亚运会等问题展开协商,最终方案如果得到总局通过,则意味着中超赛制不会再出现变更。(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