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迪斯尼聘外劳扮“四大公主” 米老鼠穿唐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6: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据香港成报报道,香港迪士尼最吸引游客的卡通人物,除了米奇外,还有驻守迪园的外聘外籍人士扮演的不可忽略的“四大公主”,游客可在“睡城堡”与她们拍照。

  香港迪士尼为忠于原著,特意聘请“外劳”扮演白雪公主、睡公主、贝儿、灰姑娘这“四大公主”。据了解,其中一名扮演灰姑娘的金发美女便是来自澳洲,样貌漂亮如一个洋

娃娃。迪士尼提供“贴士”,指出游客若想一睹四大公主风采,可到“睡公主”城堡,与她们拍照。

  至于最年轻是贝儿,她只有“14岁”,贝儿性格爱冒险、固执,她为救回在森林被野兽捉住的父亲,只身勇闯森林,因而和野兽发生浪漫爱情故事。

  除了公主角色外,迪士尼最受欢迎人物是首选常担任亲善大使的米奇,米奇居于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时,便有超过200个造型的衣服,包括太空Look和阿拉丁Look等,而在香港也新设计唐装,是拥有最多服饰的一员。

  圆耳圆面的米奇足智多谋、勇于探险,是天生的领袖、忠实的朋友,而且对爱情非常专一,多年来都是同一位女朋友米妮老鼠。米妮跟米奇同年同月同日生,性格娇嗔、美丽温柔、聪明能干,喜欢唱歌等,不过从来没有属于自己的电影,永远以米奇的伴侣身分出现。但她极受欢迎,迪士尼乐园曾于86年被誉为“米妮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