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将开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7:47 人民网
《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将开播(图)
《政风·行风热线》开播仪式

  人民网兰州9月6日电 记者李战吉卢家银报道:9月6日下午,甘肃省《政风·行风热线》大型广播直播节目开播仪式在兰州举行。据悉,该节目将于9月10日上午9时30分与听众会面,以后每周六首播,周一、周五重播。

  甘肃省《政风·行风热线》是由该省纪委、监察厅、纠风办、该省广电总台主办、由承办单位甘肃省广电总台交通广播制作播出。该节目是甘肃为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精神,根据甘肃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在各相关厅、局和部门行业的支持下开办的一档新闻监督热线类直播节目。

  据介绍,该节目将把与群众工作生产和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职能部门、行政执法部门、公众服务行业的主要领导及相关部、室负责人请进直播间,通过现场接听热线电话,直接与听众对话,能够现场办理的,当场解决;当场不能解答的,填写承办单位限期办理,并通过反馈表和审结单传回甘肃省纠风办,最终通过节目公开回答或通报处理结果。该节目将努力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积极创建一个服务人民群众、集舆论监督与群众监督于一体的一个公共平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