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人游“欧”热 芬兰航空开通广州至欧洲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8:5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据中新网报道,今日(6日)上午九时五十分,首架AY088航班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直航至赫尔辛基。届时,在欧洲游对中国开放一周年之际,芬兰航空公司广州至欧洲航线正式开通。为此,华南的旅客又多了一条前往欧洲的快捷航线。

  记者从各旅行社获知,中国人去欧洲旅游已成为今年出境游的热点。仅中国国际旅行社,目前每月都有欧洲游团队出发,平均每月前往欧洲旅游的人数达到八百至一千人。

  芬航北京办事处黄霞介绍,中国业务的快速增长是开设广州航线的重要原因之一。芬航亚洲业务约占全球总量的四分之一,中国航线业务约占亚洲航线的一半,并以每年百分之五十的速度飞速增长。去年,中国区的业务在整个亚洲航线营业额中名列第一。

  黄霞说,今日首航的座位销售情况相当好,客人以旅行团为主。为体现本土化服务,芬兰航空公司在此次航班特别配备了广州籍空乘,并为乘客提供粤语及普通话服务。

  另外,从赫尔辛基飞往广州的航班号为AY087,每周二、五、日出发,预计飞行时间为九小时三十五分;由广州飞往赫尔辛基的航班号为AY088,每周一、三、六出发,预计飞行时间为十小时二十分钟。此航线为目前从广州到欧洲飞行时间最短的航线。(记者周音)(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