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仪表示:中国将为来华投资的客商提供更好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20:24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中国副总理吴仪6日在北京表示,中国将继续完善有关法律法规,为来华投资的客商提供更好的服务。

  吴仪是在出席第十二届亚太零售商大会开幕式时作上述表示的。她说,中国已从去年12月起基本取消了对外资开设零售业的限制,越来越多的国外零售企业正在走向中国,为促进中国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自身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吴仪表示,中国作为负责任的大国,将坚定不移地实行对外开放,不断扩大外商投资领域,提高利用外资水平,改善利用外资环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据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零售企业代表参加本届大会。大会的主题是“合作与发展”,大会将全面展示中外零售企业的发展水平和远景目标。(来源: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