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贾春旺会见香港廉政公署专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21: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6日电(李凯高忠祥)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中国首席大检察官贾春旺6日会见了来京参加第22届世界法律大会的香港特别行政区廉政公署专员黄鸿超一行。

  贾春旺说,近年来,内地各检察机关和香港廉政公署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双方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地促进了两地的安定与繁荣。他希望,内地检察机关与香港廉署之间继续加强合作,提高执法水平和办案能力,进一步惩治和防范贪污犯罪。

  贾春旺还向黄鸿超介绍了内地检察机关改革情况,他说内地群众对反贪反腐败工作有着很高期待,他希望内地检察机关与香港廉政公署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为共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