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生财有道监狱内裤全美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9: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在美国,时尚产品五花八门,在马里科帕县,也有一种独特的时尚产品———粉红色内裤。它的奇特处正在于它同时也是该县犯人的统一内裤,而它的发明者则是“铁腕”警长阿帕罗。

  粉红色内裤的推出,颇为偶然。1995年,阿帕罗辖下监狱的盗窃现象引起他的关注。他发现,监狱配发给犯人的白色内裤常常被盗。这种内裤背面印有“MCSO”字样,在大街上竟然可以卖2~3美元。监狱的报告显示,共有价值4.8万美元的内裤从监狱洗衣店内消失。监狱方面认为,这可能是犯人干的,他们通过“走私”内裤,换些零用钱。

  于是,阿帕罗下令,将所有内裤染成粉红色。阿帕罗认为,如果犯人想私藏内裤,这种颜色鲜艳的内裤很容易被看守发现。几天后,原本白色的内裤变成了粉红色。这一变化在当地社区引起了轰动。很多人认为,这种不寻常的想法很有意思,而且很多人还希望购买这种粉红色内裤。阿帕罗决定将这种新内裤推向市场,利用收益填补警察经费。

  推向市场的新内裤与监狱犯人穿的有所不同,新内裤有该县的县徽,有阿帕罗的签名,还有一个金色的“滚蛋,乔”(GoJoe)的装饰图案,这种牌子的内裤售价10美元。内裤推出后颇受欢迎,订单来自全美各地。短短的几个月里,这种牌子的内裤销售额达到40万美元。如今,这种内裤依然在全美热销。为此,阿帕罗指出:“我觉得应该感谢盗窃内裤的犯人。他们的犯罪行为,催生了这种奇妙的创意。”(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