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菜名店新增三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01 新文化报

  第七届吉菜美食节昨闭幕,颁出各类奖项近百个

  本报讯(记者黄艳丽)昨日,历时5天的第七届(中展工程杯)吉菜美食节落下帷幕,共颁出“金厨奖”、“吉菜畅销原料”、“吉菜名店”等各类奖项近百个。为了进一步规范对吉菜名店的管理,我省有关部门目前正着手制定相关细则,明年起有望对吉菜名店招牌实行定期审查,审查不合格将被摘牌。

  本届共评选出吉菜创新(金牌)菜点24个,吉菜烹饪优秀表演奖16个,24位烹饪大师、名师获得了创新菜点表演“金厨奖”称号;13户餐饮企业被认定为首届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推荐餐饮企业”,评选出8种“吉菜畅销原料”、7户“吉菜畅销原料基地”。

  此外,本届吉菜美食节上新评出两名“吉菜烹饪大师”以及1名“吉菜烹饪名师”,分别授予3家餐饮企业“吉菜名店”、“吉菜风味店”称号。截至目前,我省包括风味店、特色店在内的吉菜名店共有54家。

  昨日,省烹饪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1月对当时56家吉菜名店进行的一次摸底调查中,发现5家挂牌单位已不符合“吉菜名店”标准,省烹饪协会对其予以摘牌。“吉菜名店”的牌子都是经过省烹饪协会严格审查后颁发的,并标有“省烹饪协会”字样,是经过国家商标局注册的。(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