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西出台最新招商优惠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18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 汪明宇【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上午,“新城之光”——2005建邺金秋经贸洽谈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经洽会将邀请海内外知名企业150多名客商参会,隆重推介河西新城整体概念。据悉,为了加快招商,河西新城日前已正式出台“河西新城招商实施意见”,并将优惠政策细化到11项。建邺区有关负责人承诺,早入驻CBD发展,就能获取更多的政策扶持。

  后年底前入CBD扶持

  对在2007年12月31日前入驻河西CBD的企业,其所缴纳的增值税、营业税和企业所得税留区级地方财政收入,在2007年12月31日前,区给予100%的财政扶持;自2008年起,3年内区给予60%至100%的财政扶持;后3年给予30%至50%的财政扶持。

  要素市场重点补贴

  对新建的人才、产权、技术、房地产等要素市场,市场和服务于要素市场的代理机构(企业)所缴纳的营业税、企业所得税留区级地方财政收入,前3年,区给予80%的财政扶持;后3年,给予40%的财政扶持。新建要素市场根据经营面积和营业收入情况,给予不同程度的补贴。对投资额在3000万元以上的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开发项目,以及从事展示会、交易会、博览会的经营主体,均给予财政补贴。

  名牌企业入驻重奖

  对经认定的省级以上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其所缴纳的增值税、营业税和企业所得税留区级地方财政收入。前3年区给予80%的财政扶持,后3年其缴纳的企业所得税留区级地方财政收入,区给予40%的财政扶持。对新获得中国名牌产品、驰名商标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30万元;对新获江苏省名牌产品、著名商标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5万元;对新获得南京市名牌产品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2万元。(编辑 田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