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民党中常委期待“马宋会”上能谈及国亲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中国国民党今日(7日)上午举行中常会。由于下午国亲两党主席马英九与宋楚瑜要进行“马宋会”,因此党内副主席及不少中常委,都期待这次马宋会谈能促进国亲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上午举行中常会,党主席马英九一早堆满笑容、挥手步入党中央,不过他没有发言即“闪”进电梯。副主席吴伯雄、中常委连胜文、胡志强及姚江临,

都十分肯定这次的“马宋会”。

  前党主席连战大公子连胜文,乐观看待下午的“马宋会”,他认为马英九与宋楚瑜两人能见面就是好事。

  身兼台中市长的胡志强,期许下午的“马宋会”能够促进国亲合作,他认为惟有国亲合作,泛蓝打赢年底县市长选战的机会才大。

  副主席吴伯雄与姚江临,对于马宋两人谈国亲合作一事,也都感到十分肯定。吴伯雄希望国亲两边的人都能从大局着眼,顾全大局。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预定下午15时30分拜访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一方面要祝贺马英九新任党主席,另方面要就未来国亲合作空间及大方向,广泛交换意见;两党秘书长詹春柏与秦金生,预计近日也要率人商议如何共推泛蓝县市长候选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