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吸毒女为骗毒资 自导自演“苦肉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04 宁夏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阿海)为获取吸毒的毒资,吸毒女王某不惜让同伙赵某用棍棒将自己击伤,敲诈勒索摩托车司机张春华,每想到苦心布下的苦肉计却被民警慧眼识破。

  9月1日凌晨1时许,自称家住银川的王某(女)在其出租房内让同伙赵某(女,大武口在册吸毒人员)用棍棒将其左胳膊击伤,然后又找了点红色染料将右手涂抹个遍,一番苦心收拾和密谋后,谎称怀孕两月的王某和赵某便出门四处物色敲诈对象。当她们行至石嘴山市

大武口区惠通街老白饺子馆路口时,看见一男子骑着一辆两轮摩托车过来时,王某迅速闪至一拐角,待骑车人行至离自己不远时,突然一个箭步撞上去,与骑车人擦了一下后迅速倒地。同伙赵某立即一惊一乍地喊道:“天哪,你把人撞坏了,她可怀孕二个月了。”骑摩托车的张春华只好带着被撞伤的“孕妇”到就近的诊所看个究竟,看到诊所无人值班后两人又返回原地。赵某看火候已到,便旁敲侧击地说“你把人撞成这样,她又怀孕,估计孩子难保了,你说怎么办?你要是不想找麻烦,就赶紧赔钱!”见张春华不答应,赵某便假戏真做拨通了122。

  大武口区交警大队民警纳东升、雷海迅速赶到报案现场,听完双方各自的叙述后,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勘察,此时心头一团乱麻的张春华被两吸毒女的表演所蒙蔽,想息事宁人的他打算私了赔钱。两民警却劝他不要着急,他们查看了王某的左臂“伤势”,观其右手布满了已干涸了的“血迹”后,民警推断,这是一起蹊跷的“交通事故”,这里面肯定有“猫腻”。

  两民警带着张春华和王某赶到了二医院,让医生对王某伤情进行诊断,证实伤情与撞车无关,怀孕也是假的。随后民警按照程序规定,将王某移交派出所处理。

  交警提示广大市民,外出遇有蹊跷的“交通事故”,立即报警,不能有片刻的含糊和私自了结,以维护自身的切身利益不受损害。新闻来源:法治新报 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实习生:马彦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