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贼男女,骗学生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17 贵州都市报

  紧跟在女的后面,黄民爬上了五楼。“呀,我的钥匙没有带在身上。”女的用手一摸口袋,高声叫了起来。“你把你的手机借我一下,我喊他快点上来。”说完,就把手伸到黄民的面前。黄民只得掏出手机递到女的手中。

  黄民是龙洞堡一所大学的学生,前几天,一男一女以请他做家教为名,把他的一部手机骗走,让黄民懊恼了好一阵子。

  “喂,你是黄民吗?我们看到了你的家教广告,我家有一个读小学五年级的小孩,你能给我们补习一下吗?”正躺在床上看书的黄民,接到了一个要求他做家教的电话。

  “好的好的,我可以补习语文、数学和英语。”听见有人请自己做家教,黄民好高兴,心想,前几天才张贴出去家教广告,马上就有了回音。

  “你能够到校门口来一下吗,我们见个面。如果满意的话,你就和我们一起去见一下你的学生吧。”电话那头的声音,对黄民来说,好有吸引力。

  “可以可以,我马上就来。”说话间,黄民穿好衣服,急匆匆地赶到了校门。

  在校门前明亮的灯光辉映下,黄民远远就看见,一男一女30多岁的,站在学校的门匾下,略显低矮的路灯,将两人的影子拉得老长。两人的身旁,停放着一辆绿色的QQ车。

  “你们是……”迟疑着,黄民开了口。

  “对对对,我们就是找你做家教的。”

  男的说完话,女的上上下下打量黄民。随后,对男的点了点头。

  “嗯,我们对你还是满意的,你要不要去看看你的学生啊?”男的问黄民。

  看了看天色,黄民感觉时间不早了,就说道:“明天去好吗?今天也晚了一点”。

  “我们家就住在前面206医院那里呢”。见黄民有些迟疑,男的热情地说。

  “好吧”。看到男主人如此盛情,黄民就点了点头,上了QQ车。

  一溜烟,QQ车开到206医院的大门。进了大门,QQ车又往里开了一阵子,最后,停在一栋五层楼的宿舍前。

  “你和他先上去吧,我把车停好再上来”。男的对女的说道。

  紧跟在女的后面,黄民爬上了五楼。“呀,我的钥匙没有带在身上。”女的用手一摸口袋,高声叫了起来。“你把你的手机借我一下,我喊他快点上来”。说完,就把手伸到黄民的面前。黄民只得掏出手机递到女的手中。

  “喂,你停好车了吗?我没有带钥匙,你快上来吧”。女子边说边转过了身。

  “哎,你说哪样。你说清楚一点嘛。我咋听不见哦。”说着,女子慢慢走下了楼。

  等那女子下到二楼之后,黄民突然感觉不对,立即飞身追了下去。追到楼梯口时,见到女子正快步跑向QQ车,而QQ车的车门早已经打开,车子“轰轰”低声发动着。女子上了车,QQ车立即加大油门开出了院子。

  “我的手机,我的手机。”望着远去的QQ,黄民只好自认倒霉了。

  作者:刘昌敏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