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埔年拨100万提高居委会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1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王道斌通讯员丘秉春)记者昨日从广州市黄埔区财政局获悉,从今年开始,区财政每年将投入100万元用于提升区内318名社区居委会专职人员待遇。据透露,从今年开始追加下拨的这100万元资金将完全用于提升居委会专职人员的社会保险待遇和住房公积金待遇,而在社区居委会专职人员每个月的工资单上,并不会出现明显的增幅。

  据黄埔区财政局有关人士透露,目前区内的社区居委会专职人员人数为318人,从今年2月份开始,区财政拨出专款为他们每人每月增加购买了71元的社会保险补差,随着今年7月份市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的调高,区财政又将这318人的社会保险缴费基数每月提高43元,即从今年7月起,区财政将为318名社区居委会专职人员每人每月增加114元以购买社保补差,区财政提供的资金总额就达到了44万元。

  此外,黄埔还积极落实社区居委会专职人员住房公积金待遇,从今年8月起为在职的社区居委会专职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以社区居委会专职人员平均工资为1793元/月为基数,黄埔区每年为这些人员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总额将达到55万元之巨。(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