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已故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的表弟穆萨被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2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已故巴勒斯坦领导人亚西尔·阿拉法特的表弟穆萨·阿拉法特7日被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枪杀。

  巴勒斯坦安全机构有关人员表示,穆萨·阿拉法特是在自己的在加沙的家中遇害的。他的保镖和袭击分子进行了交火。

  另据美联社报道,有目击者称,一伙武装分子在7日的黎明时分闯进了穆萨的家中并开枪打死了他。武装分子还劫持了穆萨的大儿子。

  穆萨今年65岁。2004年7月16日,阿拉法特任命他为巴安全部队总负责人,此举在加沙引发了大规模动乱。为稳定局势,阿拉法特3天后解除了对穆萨的任命。(常黎明)(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