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紧贴男旅客登车惯偷女贼盗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2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张玉琴通讯员包建辉谢乃权)几度因盗窃被拘留甚至两次被判刑的湖南籍女子陈某,前天晚上在广州火车站再度行窃时被广州铁警抓获。

  5日晚上9时20分许,广州火车站派出所值勤民警邱运鸿正在广州火车站三站台与T180

次列车乘警长办理站车交接时,突然听到列车13号车厢门口有名男旅客高声呼喊“抓小偷”。邱运鸿与乘警长一起迅速赶到现场。

  事主沈某告诉邱运鸿,他刚才持票上车时,突然感觉自己挂在腰带上的手机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他本能地用手一摸,发现手机套内的手机已经不见了。他高声呼喊“抓小偷”的同时,反手却抓住一只手腕,回头一看,发现抓住的是一年轻女子。一旁的同事告诉沈某,偷手机的正是这名女青年。于是,值勤民警将该名女青年带回派出所审查室,并缴获赃物波导V10手机一部,价值1520元。

  经初审,女青年交代叫陈某,今年24岁,是湖南省桂阳县人。铁路警方审查得知,陈某于2003年因在广州火车站两次盗窃旅客财物时被广铁警方治安拘留两次,共计30天;去年1月份因盗窃罪被广铁运输法院判刑6个月,同年7月释放;去年8月又因盗窃罪被广铁运输法院判刑6个月,今年2月刑满释放。(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