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给展销打广告茶叶城乱挂条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31 信息时报

  为了给展销活动打广告,近日,广东芳村茶叶城在面朝芳村大道的正面打出了二十来条广告条幅,还用广告牌把路旁十几棵小道行树围住。

  据附近居民介绍,一个星期前开始,茶叶城近50米长的正面墙壁上,就竖挂着二十来条广告条幅,上面写着“芳村茶叶城欢迎您”等广告用语,从四楼楼顶一直垂到2楼。而路边的十几棵小道行树都被围上了四块长方形的木板,上面也均是黄底红字的广告。到了昨日下

午3点多,来了两辆城管车和十几个城管人员,对这些条幅和木板进行了强制拆除。在拆除了一部分后,茶叶城工作人员便赶紧把其他的自行拆除了。

  记者随后找到茶叶城管理处,有关负责人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只是表示已经没事了。而茶叶城工作人员则表示,挂条幅等是为了给展销活动打广告,已经向城管部门申请过了,但只批准了一两天,现在可能是超过批准时限了。

  记者随后联系了芳村城管有关人士,他表示,给道行树围上木板作广告是不允许的,而未经批准乱挂条幅也属于“六乱”之一,要予以取缔。时报记者夏令(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