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24届香港钟表展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4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段爽):第24届香港钟表展7日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厂商参展,参展厂商数较上届增长了5%。

  香港钟表展每年举办一次,本届展览为期五天。展览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亚洲钟表业研讨会”。

  今年上半年,香港钟表出口价值超过200亿港元,较去年同期略有上升。(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