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梁祝爱情节邀你去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2:2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陈旭钦

  宁波晚报讯“爱情大考场闯关”、“情侣趣味运动会”……这些都是第三届“中国梁祝爱情节”重头戏———10月1日至7日,梁祝文化公园将邀请情侣们去游园狂欢。届时,这里还将举行世纪百合婚典、爱情节摄影展及爱情嘉年华游园活动。这将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一次爱情主题狂欢盛会。

  已婚夫妇和恋爱情侣可以报名参加“爱情大考场闯关”、“情侣趣味运动会”、“接吻大赛”及“背媳妇大赛”等活动。

  单身男女可报名参加“爱情海寻缘大型单身派对”,这将是宁波近年来举行的最大一次大型广场式单身派对活动,单身男女进入公园后身穿爱情T恤,根据“缘分号码”迅速找到与自己同号的“有缘人”,开始浪漫“寻缘旅程”。老爸老妈“代你相亲会”最为别开生面,活动的特别之处在于此次相亲不是由未婚青年亲自参加,而是由其父母为子女隔代相亲。

  此外,梁祝公园还将布置成中国最大的蝴蝶风筝大观园,届时公园大门两侧将有两只目前国内最大的蝴蝶风筝亮相,还有上万只蝴蝶风筝装点在公园的各个角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