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奥尔良灾情追踪:决口堵住洪水退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3:02 兰州晨报

  本报讯据新华网消息,美国当地时间9月5日,也就是在飓风“卡特里娜”登陆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地区一周后,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防洪堤坝的决口已经堵上,洪水开始退却。

  路易斯安那州官员表示,直升机对着防洪堤坝上足球场那么宽的决口,反复投下3万磅重的沙袋,终于成功拦住了不断外涌的洪水。

  新奥尔良市长纳金5日对媒体说,“卡特里娜”飓风在该市造成的死亡人数可能上万。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6日表示,中国将考虑对受飓风影响的美国灾民提供进一步的救灾援助。

  飓风“卡特里娜”给新奥尔良造成了严重损失。

  9月4日,美军第82空降师士兵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的街头巡逻。

  据新华网(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