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怀化芷江亮出国际和平城名片 招揽五湖四海客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3:30 红网

  

怀化芷江亮出国际和平城名片招揽五湖四海客商

  (中外客商签约)红网芷江9月7日讯(记者 欣悦 通讯员 杨英涛)今天,第二届芷江国际和平节经贸招商洽谈会在阵阵热闹的锣鼓声中开常会场里巨大的“国际和平城”的背景板象一张巨大的名片向前来参会的客商介绍着芷江的与众不同。

  “别的地方鸡蛋壳是白的或者黄的,但是我们芷江的鸡蛋却是绿的。绿壳鸡蛋就是比黄的和白的好。”湖南省副省长贺同新在经贸招商会上饶有兴致地推介芷江。然而,芷江作为一个承载着特殊历史意义的城市,她的与众不同远不止鸡蛋壳的颜色。

  

怀化芷江亮出国际和平城名片招揽五湖四海客商

  (互换名片)记者在现场看到,芷江许多产品在别的地方可是没有的。用干花压成的饰品,每一个都有不同的形态,既有自然的美也凝聚着人工的机巧;草花石有着天然形成的形态各异的花纹,经加工立即有了巧夺天工的神韵;明山笋干、沅洲石雕……,一大批芷江的特产紧紧地抓住了国内外众多客商的眼球。

  

怀化芷江亮出国际和平城名片招揽五湖四海客商

  (法国诺曼底格朗康迈西市旅游局局长Bigot先生(左一)被精致的芷江工艺品迷住了。)在各商家的展台前,前来咨询和购买样品的客商络绎不绝。法国诺曼底格朗康迈西市旅游局局长Bigot先生对草花石特别感兴趣,花了几千元买了几块。他的夫人拿着石头爱不释手,一个劲地说:“beautiful1他们表示,将会向法国的朋友介绍这种芷江特产。

  据统计,芷江县在此次中国芷江国际和平文化节期间,共签订外来投资项目33个,项目总投资13.76亿元,合同(协议)引进资金12.36亿元;签约项目中合同项目20个,合同引进资金8.306亿元,协议项目9个,协议引进资金3.174亿元,签订购销合同4个,实现国内贸易成交额0.979亿元。

  (稿源:红网)

  (作者:欣悦)

  (编辑:张广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