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渤海银行亮相总部落户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3:37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备受金融业关注的渤海银行各方股东6日在北京签署《发起人协议》,对外公开亮相。其总部落户即将列入国家战略发展规划的天津滨海新区,无疑显示出渤海银行在区域发展战略中的砝码。

  据了解,渤海银行注册资本金达50亿元。在渤海银行股东结构中,天津泰达投资控股公司是第一大股东,持股25%;渣打银行持股19.99%,位居第二。

  随着天津滨海新区即将列入国家战略发展规划,滨海新区受到了外资金融机构的青睐。8月29日,汇丰银行进驻滨海新区,设立了滨海新区的第一家外资银行,同时也成为第一家设立支行的外资企业。(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