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方查明不安全隐患362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3:5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昨日起至12日全市停止爆破作业

  本报讯 (蒋怡丹 曾晓航王雅玲)8月起,警方在全市范围内以“防爆、防火、防盗、防事故”为重点进行安全大检查,主要针对金融、涉枪涉爆和剧毒危险化学品等单位,发现并督促整改各类不安全隐患362处。

  8月23日至9月2日,在对各商业银行的金库、监控中心、小型业务库、营业网点、运钞环节等防范情况检查中,查出不安全隐患202处。在对全市接待“9·8”宾客的旅馆业和娱乐服务场所检查中,发现隐患119处,查处违法违规经营9家,行政处罚9家;歌舞娱乐服务等场所发现、整改不安全隐患130处,发出书面整改通知书71份,责令停业整顿7家。思明分局辖区内的200多家旅馆中,与警方建立治安管理信息系统的占83.8%。

  此外,警方还会同相关部门对28个公务用枪单位、7个爆破工程公司及百余个采石场、民爆物品仓库和施爆工程等进行了检查,昨日起至12日全市停爆。

  警方还对街头治安热点进行专项整治,思明分局共查处违法美容美发场所89家、小黄卡案件36起,处理87人,其中行政拘留62人。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