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治区50周年大庆期间 领导不得无故外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15 乌鲁木齐晚报

  “各级领导干部大庆期间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外出;继续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有人值班,确保通信联络畅通,随时处置可能发生的情况。如果哪个单位出了问题,就要追究哪个单位领导的责任,决不姑息迁就。”自治区党委常委、乌市市委书记杨刚要求。

  9月6日,杨刚在乌鲁木齐地区社会稳定动员大会上提醒与会者:“这次50年大庆活动

是自治区成立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规格最高的一次庆典,而乌市又是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的主要活动场所。”

  乌市在大庆期间将举行焰火晚会、游园等大型活动。因此,杨刚给参会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克服“安全稳定工作只是政法和综治部门的事”的错误思想,坚决把敌对势力的破坏活动消灭在预谋阶段,决不给其留下调整部署和预谋破坏的机会。

  重点开展打击街面犯罪、控制危险物品、道路交通、消防安全以及公共场所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检查水电、气暖、公交等行业以及综合市场、大型超市、影剧院等公共场所;公安、武警、消防、卫生等部门要尽快完善各项应急处突预案。

  当前,要对南北疆来乌人员、“三无”人员进行重点清查,对可疑物品进行重点检查,对“两劳”释放等可疑人员进行重点监控;一旦发生群体性上访或是突发事件,领导干部必须亲临现场,坚决防止因处置不力而造成矛盾激化。对于个别行为不端、无理取闹、企图制造影响的人员,要依法果断进行处理。

  同时,乌鲁木齐市公安部门要制定详细的安全保卫方案,对参会代表的每个驻地、每个活动场所、出行的每条交通路线都要作周密细致的考虑。

  在举办各项庆祝活动时,对进入活动场所人员、携带物品和各种车辆都要进行全面安检,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韩晓怡

  (来源:新疆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