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鸡舍刚落成突然坍塌,里面正摆酒宴砸死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29 新文化报

  本报松原讯(记者 刘长宇任飞霖)7日,松原市前郭县乌兰图嘎镇乌兰村的大官营子屯,一户村民家新建的鸡舍坍塌,4人被砸死,十余人受伤。

  7日16时,记者赶到现场时,村民赵彦庭家土坯结构的新鸡舍已经成了一片断壁残垣,圆木大梁已经折断,顶棚完全坍塌,废墟里可以看见没吃几口的饭菜。

  不久前,经济困难的赵彦庭家想要在自家院子里盖一个鸡舍,准备养鸡致富,因为没钱,只能盖土坯结构的鸡舍。7日8时,赵彦庭找来20来个要好的乡邻,帮忙上梁盖顶棚。中午12时许顶棚盖好,赵彦庭让媳妇弄两桌菜,在新鸡舍里请大家吃饭。12时20分,有人感觉到头顶有声响,抬头一看大梁竟然在滚动,大喊一声“要塌”就逃了出去,其余的十多人被砸在下面。

  闻讯赶来的村民们马上营救,其中关旭东、唐国发、张臣、于清学在被送到镇医院时已经死亡。十余名伤者被送往前郭县医院抢救。赵彦庭脾脏受了伤。

  事故发生后,乌兰图嘎镇的勾镇长等领导很快赶到。镇政府有关领导表示,这起事故是个人原因导致的,不属于灾情,民政部门是否可以对死者进行抚恤还不能确定。乌兰图嘎镇公安分局的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勘察。据了解,赵彦庭家盖这个鸡舍没有向村里申报,属于私自搭建。据村民说,鸡舍有100多平方米,这么大面积,只有一根大梁,又没有间壁墙支撑,且是土坯结构,牢固性很差。(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