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航天展”被纳入南京一日游线路,17号起可买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31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实习生 顾南筠 记者 周爱明)昨天,本报B2版刊登了的消息,引起众多读者关注。不少市民还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咨询个人票如何购买等问题。

  昨天一大早,组委会订票热线的铃声就开始响个不停。据组委会粗略统计,截至昨天下午5时,800多名市民打通热线电话,咨询订票相关事宜。

  南京某商贸公司负责人拨通订票热线后,一次性预订了230张贵宾票,作为国庆节礼物送给客户。该负责人认为,让客户参加“中国航天第一展”的开幕式,可以现场感受国家航天技术50年来的成就,更能一睹航天英雄杨利伟的风采,这样的礼物有特别意义,肯定能受到客户欢迎。

  这场航天展还吸引了周边城市的旅行社。昨天上午,扬州一家旅行社找到航天展组委会,在国庆南京一日游的线路中增加了参观“航天展”项目。

  组委会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航天展在国内同类展览中将创造4项纪录。第一,展品数量最多,现场将展出100多件航天实物、模型及图文资料;第二,高科技展品最多,国际空间站、火星登陆器、登月舱、航天服、高智能机器人等最新航天科技产品均为首次展出;第三,珍贵展品最多,包括“神五”试验舱返回舱、主降落伞等;第四,互动环节最多,宇航员多维训练器、“神五”模拟发射系统、宇航服、太空食品等,参观者都可亲身体验。

  记者还了解到,昨天一天就已有500多张贵宾票被市民抢先预订。对很多市民关于如何购买个人票的咨询,组委会相关负责人提醒,9月17日前,组委会订票热线只接受开幕式贵宾票及各类团体票的预订。个人票自9月17日起可在南京国展中心现场购买。

  (编辑 小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