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边排开摊点 中间人车抢道 有关人士:这条路马上就要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4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连日来,本报不断接到市民反映:花果园沙坡路从花果园派出所至贵州商校段,两旁的违章建筑很多,原本就不宽的道路变得十分狭窄,人车拥挤不堪。

  9月6日,记者来到花果园沙坡路,看见花果园派出所前的斜坡至贵州商校段的左边是两间用石棉瓦临时搭建的小门面,在斜坡右边也是用石棉瓦搭建的临时门面,有的直接就是用雨篷搭起的临时摊点。

  据沙坡路斜坡上的住户介绍,由于人行道被临时门面和摊点占据,而且本不宽的路还经常停了一排车,行人只得和往来的车辆“抢道”。

  花果园办事处的一负责人告诉记者说,在斜坡左边的两间用石棉瓦搭建的临时小门面是旁边一家房开公司的规划红线范围,不久将要拆除,而在派出所前面的7间门面马上也要拆除,拆了之后道路将拓宽。

  作者:令狐昌林 姚东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