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一架救灾民用直升机在新奥尔良附近坠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55 青岛新闻网
美国一架救灾民用直升机在新奥尔良附近坠毁(图)
  资料图片:9月4日晚在新奥尔良市区西北部,一架救援直升机坠毁。

  中新网9月8日电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海岸警卫队7日称,一架参与“卡特里娜”飓风灾区救助工作的民用直升机在新奥尔良附近坠毁,直升机上有三人。

  海岸警卫队称,这三人在被救出直升机时还活着,但是他们的身体状况和身份目前还不清楚。坠机事件发生在新奥尔良以西的杰佛森区。

  目前还没有有关此次坠机事故的进一步详细情况。(固山)

  责任编辑 原霞(来源: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