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民警紧追10公里擒获2名飞车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08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庄建城通讯员谢晓霓)昨天上午8时许,龙湖区主干道上演了一出警察追捕勇擒飞车歹徒的惊险一幕,汕头市公安局打击“双抢”专业队的警察经过近十公里的追捕,在泰山路珠津工业区路口擒获2名飞车抢夺的歹徒。

  昨天早晨6时开始,市公安局打击“双抢”专业队队员又开始了一天的执勤。上午8时许,执勤民警在中山路与金环路交界巡逻伏哨时,发现两名男子驾驶一辆红色摩托车,该摩

托车的后车牌被故意遮掩,形迹可疑。警惕的专业队员立即对这辆摩托车进行跟踪,至金环路与金砂路交界处时,队员们上前表明身份并准备进行盘查,这两名男子拒绝接受盘查,快速驾驶摩托车逃逸。专业队员紧追这辆逃逸的摩托车,从金砂东路、天山路、珠池路,一直追到泰山路珠津工作区路口,2名亡命逃跑的歹徒在撞倒了一驾车女子后摔倒,被打击“双抢”警察擒获。

  警察通过在歹徒身上搜得的不明来路手机号码联系失主,经2名事主辩认,这2名嫌疑人正是9月7日上午在广兴村内和在汕樟北路处驾驶摩托车对他们进行飞车抢夺的歹徒。

  经审查,这2名嫌疑人张×和周×均是河南人,对结伙在市区多次实施飞车抢夺的事实供认不讳。

  又讯昨天上午9时许,市公安局打击“双抢”专业队警察在泰山路珠津工业区路口执勤时,听到群众大喊“抓贼”的呼叫声,快速反应,对一名逃窜的可疑男子进行挡截盘查,现场抓获盗窃嫌疑人1名,缴获电动冲击钻1把、撬盗自行车工具1套。

  经审查,来自河南的嫌疑人余×供认,9月7日9时左右,在泰山路珠津工业区路口对停放在路边的一辆自行车上的物品进行盗窃,盗得电动冲击钻1把(价值1200元)的违法事实,该嫌疑人还对自8月份至今在市区多次实施盗窃,盗得自行车8辆,销赃后非法所得240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报料人贯先生获中国网通电话卡100元奖励,请联系本报领取)(来源:《汕头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