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消防督察工作小组分赴各地 重点整治隐患和消防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39 法制日报

  本网讯 周久经记者徐来由公安消防部队30名师团职干部组成的10个督察工作小组9月6日已分赴各地,开始了全国范围内以整治火灾隐患和消防队伍管理为主的消防督察工作。

  各地贯彻落实公安部整治火灾隐患的情况、公安派出所履行消防监督检查职责的情况、消防宣传教育情况、公安消防部队正规化建设情况等将是这次督察工作的重点。

  据悉,由公安部消防局组织实施的此次专项督察为期3个月,这在全国公安消防系统尚属首次。(责任编辑 郑剑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