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汽车·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2:07 新闻晚报

  东风雪铁龙实施“四化”服务策略“东风雪铁龙的品牌理念是,不仅仅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还提供家一样的关怀,而这需要用东风雪铁龙贯彻始终的‘四化’服务策略来实现。”东风雪铁龙服务部部长孙万湘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将东风雪铁龙的服务标准和服务理念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四化”服务策略,指的是服务有形化策略、服务标准化策略、服务差异化策略和服务专业化策略。

  目前,东风雪铁龙有212家特许销售服务站,115家特许服务站、近1万多名售后服务人员。东风雪铁龙将“四化”服务策略落实到每一家服务站,让用户对自己享受的售后服务内容一目了然,积极的培训,合格的专业维修服务人才。在全球经济一体化日益加快的今天,“四化”服务策略是东风雪铁龙提高售后服务体系能力建设的重要战略支点,也是保证东风雪铁龙加快与世界同步效率的基础。(夷尘)北京吉普“零时友约”

  近日,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推出的一项名为“零时友约”的售后服务项目。自2005年8月起,北京吉普公司这一创新服务方式已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北京吉普公司旗下各车型的车主都能享受到该项服务。该公司将“零时友约”视为一个长期性服务举措。(周展)东风标致技术比武近日,东风标致技术专家大比武在北京、上海、武汉、佛山和成都五大赛区摆开擂台,来自全国83家东风标致特许销售服务网络的共80名技术专家参加了比赛。本次狮王争霸比赛旨在进一步提高特约商售后技术专家技术水平,同时为日前启动的“蓝色承诺”提供技术保障。

  (周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