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白记忆》警示毒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3:15 信息时报
《黑白记忆》警示毒害(图)
  昨日下午,作为2005年广东省禁毒教育影片展映活动的启动仪式,电影《黑白记忆》举行了首映式,共有包括省禁毒委成员单位和中小学生在内的1400多人观看。

  据了解,这次展映活动是由省委宣传部、省法院、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省司法厅、省广电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和省禁毒办等10个单位共同组织发起。9月至明年初,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将分两批放映优秀国产禁毒教育影片《黑白记忆》和《死亡之吻》。

  《黑白记忆》由被称为“第六代导演”代表人物的金琛导演,电影通过讲述几个误入吸毒歧途的青少年的不幸经历,告诫人们尤其是青少年要远离毒品。

  时报见习记者杜翠黎詠芝通讯员张雷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