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名扬州“奶妈”将下月进京 月薪最高可达80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5:15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扬子晚报报道,昨日扬州邦邦家政服务公司透露,下月20日,首批共20名扬州“奶妈”将到北京,作为代乳母亲开始喂养北京雇主的孩子。

  扬州邦邦家政服务公司人员朱先生表示,公司与北京蓓蕾母婴家政公司签订了协议,联手开辟北京的“奶妈市潮。

  目前,首批20名赴京“奶妈”正在扬州女子中学内进行全封闭式培训,学习健康知识、哺乳期保健等。

  据了解,扬州“奶妈”的月薪在6000元至8000元之间,一般哺乳期在4-6个月的“奶妈”每月收费6000元,而哺乳期在3个月以内的则收费8000元。如果想要按天雇用,则每天收费150元。

  所有的“奶妈”均来自扬州以及周边地区,平均年龄不超过30岁,最年轻的只有21岁。部分“奶妈”可能还会带着自己尚需继续哺乳的孩子同赴北京。

  这些文化程度在高中以上的“奶妈”除了可以代乳外,还能够从事一些简单的家务劳动。(扬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