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丹凤贾平凹文学艺术苑等文化旅游项目对外招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5:5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陕西记者雷恺)陕西省商洛市拿出10个文化旅游项目对外招商,其中就包括在社会上引起很大争议的著名作家贾平凹文学艺术苑,这是记者今天(8日)在商洛市文化旅游项目推介暨丹凤首届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

  商洛地处秦岭南麓腹地,群山层叠,绿水环绕,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峡谷明珠、生态王国”商南金丝峡、“北国奇观、西北一绝”柞水溶洞、“西北第一漂流”丹江漂流

、“杜鹃花王国”木王国家森林公园等等,吸引着数以万计的游客。

  商洛这次推介的10个文化旅游项目包括闯王寨古代军事旅游区开发项目、商山森林公园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新开岭自然保护区生态旅游开发项目、老君山生态旅游开发项目、丹凤县贾平凹文学艺术苑开发项目等。其中丹凤县贾平凹文学艺术苑项目位于丹凤县城以西15公里的棣花贾塬,是著名作家贾平凹的出生地。项目拟以棣花丰富的人文自然资源为依托,以贾平凹展馆为中心,融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为一体,设计占地100亩,其中贾平凹文学艺术展览馆占地9400平方米。

  同时,新闻发布会还宣布,丹凤县将于今年9月16日举办以“弘扬商山丹水文化、展示生态旅游风光”为主题的丹凤首届文化旅游节,隆重推出“夜游丹江”水上休闲娱乐活动。(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