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肃召开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座谈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6:10 人民网
甘肃召开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座谈会(组图)
甘肃省副省长罗笑虎主持会议

  人民网永靖9月8日电:今天上午9点,甘肃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在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召开。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文兰作了讲话,会议由甘肃省副省长罗笑虎主持。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杨镇刚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蒋文兰说,今年5月27日至28日,党中央、国务院在北京召开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暨国务院第四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这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党更加重视民族问题,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工作,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促进民族地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不断开创我国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发展繁荣的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会议结束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6月4日,省委召开常委会,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温家宝同志的讲话精神,听取了省委统战部、省民委关于我省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研究提出了我省的贯彻意见,决定在明年5月左右召开全省民族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全省的民族工作。苏荣同志指出,我省的民族工作会议,筹备工作要实实在在,会议内容要实实在在,制定的政策措施要实实在在,给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的实惠要实实在在。

  蒋文兰还说,全省民族工作会议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力量,统筹安排,协调各方,做好工作。同时,要加强督查工作,在适当时候组织一次督查活动,使省委常委会和这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长乐向参会同志传达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甘肃省民委主任贡保甲传达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及甘肃省的贯彻意见。

  出席会议的还有甘肃省人大民侨委、甘肃省政协民宗委、兼职甘肃省民族事物委员会委员单位的省直有关厅(局、委)及自治州和自治县的负责同志。(李战吉张森)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文兰在会上发言
甘肃召开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座谈会(组图)
甘肃省民委主任贡保甲在会上认真记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