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卧室气瓶爆炸 潮州少女烧伤面积逾6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6:28 大华网

  2日上午,家住潮州市潮州师范职工宿舍楼的17岁少女阿香,把煤气瓶搬进卧室后不久就发生煤气爆炸,如花的少女顿时面目全非,烧伤面积超过60%。

  当天上午十时多,随着轰的一声巨响,潮师职工宿舍楼门卫曹先生发现他的家阳台上黑烟滚滚。他大吃一惊,因为家里还有他年仅17岁的女儿。他马上迅步冲上楼去打开房里,只见满屋烈火熊熊,女儿阿香倒在火海中,她的头发和衣服已经着火,于是他奋不顾身硬把

昏迷的女儿抱了出来,径自送往潮州某医院抢救。

  对于事故的原因,阿香的父亲曹先生也表示可疑。他告诉记者,他家楼上的煤气瓶只用于热水器烧水,没有别的用途。不知道当天女儿为什么把煤气瓶搬到睡房里。

  曹先生回忆说,当天,他将女儿送到医院门口时,女儿终于醒过来,开口说话,重复说“爸你不要救我,让我去死!”这句话,但没有说明原因。

  曹先生告诉记者,要救护女儿需要一笔钱,他希望社会上的热心人伸出援手,帮助他救救女儿!特约记者金利明报道(来源:《特区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