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发生人质挟持事件 警方仅20分钟即救出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九月八日电(郭虹杨杰)今天上午十时许,重庆江北区发生一起人质挟持事件,警方仅用二十分钟便将挟持人质的持刀者制服,人质安然无恙。

  据了解,挟持人质的是一名四十岁左右的女子。目击者称,在重庆江北大石坝一人行天桥上,该女子手拿一把锋利菜刀,挟持了一位六十岁左右的老人。持刀女子用锋利的刀口紧紧抵着老人的脖子,情绪异常激动。

  当地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出动,仅用二十分钟就将挟持人质的持刀女子拿下,成功解救了人质。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件做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