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条区间线路班车 中心站今日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2:13 海峡都市报

  N魏柳菁

  本报讯从今天起,住在泉州中心客运站附近的市民,去往南安、水头、安溪,就不用再特意跑到新车站搭车了!记者昨日从泉州客运中心站获悉,中心站将于今日起增加泉州-南安、泉州-水头、泉州-安溪(支线)3条区间线路。

  新增线路具体发车时间为:泉州-南安(首07:30末18:30)每10分钟一班;泉州-水头(首07:30末18:30)每15分钟一班;泉州-安溪(支)(首8:10末18:30)每30分钟一班。

  另外,原新车站的安溪线路,除发往湖头、剑斗、龙门、龙涓、西坪、湖上等支线路改到中心客运站发车外,新车站原其他线路班车基本不变。

  据了解,中心站预计在本月中旬开通贵州毕节、湖北荆门、江西湖口线路等省际班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