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幅真照《中苏美空军抗日纪实》大型画册在京签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3:18 中国新闻网
千幅真照《中苏美空军抗日纪实》大型画册在京签发(图)
  中新网北京九月八日电二百多名二战时期老一辈革命家同港、澳、台同胞代表、援华空军烈士家属欢聚北京,联合签发出版二十万字、千幅真实史料照片《中苏美空军抗日纪实》大型画册,来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

  出席首发式并在会上发言的有:空军原副司令员刘志田、中国二战史研究会秘书长彭训厚、中国人民军事博物馆馆长郭德河、北京航空联谊会会长李裕、名誉会帐长张一纯、原苏联近卫第六坦克集团军司令克拉夫钦大将的亲属玛丽娜、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任兴亮代表侨胞讲话等。

  该画册是由北京航空联谊会和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共同编辑出版,内容多为鲜为人知的珍贵史料,特别是收集了中国、美国和苏联的将士们联手抗击法西斯,英勇联战的国际英雄主义事迹的原始图片可歌可泣,鼓舞激励后人维护世界和平。虽然,多数人已故世,但和平与友谊的历史战歌史册永恒,值得后人缅怀和纪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