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成企业拟定校园招聘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00 武汉晚报

  七成企业拟定校园招聘计划

  进校招聘年年在提前

  本报讯(记者雷雨通讯员李真)时下各高校忙于接待新生,忙开学,部分企业却拿着招聘计划,进入高校,为即将到来的毕业生大战做准备。这显示,今年度毕业生就业大战将

提前打响。 进入8月后,职场需求回落。据中华英才网统计,8月份,职场提供的职位数量比7月下降,高、中端人才需求都有较大幅度减少。

  但8月又是新一轮校园招聘的“备战期”,七成企业已制定了明确的校园招聘计划。

  相关人士称,11月20日才是每年企业进驻高校“招兵买马”的“解禁日”,各家企业和机构进校招聘的时间表每年都在提前。

  事实上,尽管很多企业都有宣传的意图,但除了小部分企业,基本上是招聘第一。一些企业为避免对手抢占先机,甚至走隐蔽路线,避免过分张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