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萝岗区房产有望升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强 通讯员林艳)昨日上午,广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广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萝岗区筹备组组长凌伟宪为开发区基层党员上了题为《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建设平安和谐新社区》的党课。

  凌伟宪透露,近期将投资两亿多元建造萝岗中学,选址等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根据已获市政府批准的规划思路,全区将建成“一城(萝岗中心城区)”、“六区”(科学城片区、东区片区、西区片区、永和片区、黄陂片区、广汕路以北地区)。萝岗中心城区将建成人口达20万的广州东部卫星城,将是广州市未来的副城区。此外,还将在九佛镇龙片区设置一个中心镇,并争取列入省、市中心镇建设规划。

  凌伟宪认为,随着萝岗医疗、教育和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开展、科学城高新技术企业的大量入驻、黄陂片区中高级住宅小区的陆续兴建等,新萝岗区的房产有望升值。

  据凌伟宪透露,开发区将率先作为全市被征地人员社会养老保险制度的试点,具体试行办法已制定,争取早日向新区覆盖。(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