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市月饼价格比去年降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10 乌鲁木齐晚报

  9月8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烘焙协会和贸发局主办的月饼展销会上了解到,今年乌鲁木齐市市场上的月饼销售价格比去年普遍降低了约20%。

  记者在展销会上看到,百威、麦趣尔、华美都等疆内外近30个月饼品牌参加了展销会,今年本地产的散装月饼销售价格每块为2元至8元,盒装月饼价格以每盒60元至100元左右的居多,价格最高的在400元左右,而千元左右的豪华礼盒月饼已难觅踪迹。

  据月饼经销商王新江介绍,各品牌的月饼从9月5日开始在乌鲁木齐市大量上市,目前,散装月饼以及价格不到100元的礼盒月饼很受消费者欢迎,预计今年的销售额能达到25万元左右。

  一些地产月饼展台上,搭售礼品的现象依旧存在。对此,一位经销商解释说,由于去年做的月饼包装盒没有用完,今年只好“旧盒装新货”继续销售,但只是附带一些价格低廉的礼品,这位经销商打开一个去年用来装高档酒的礼盒,记者发现高档酒被换成了某品牌的土豆片。

  乌鲁木齐市一位著名品牌月饼经销商说,今年市场上销售的月饼价格大多属中低档,但是为了满足一些客户的送礼需要,高档月饼可以直接去厂家订做。 :(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魏娜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