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家社会加油站获两巨头供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17 南方日报

  六家社会加油站获两巨头供油

  有关部门还将继续盘活10-20家油站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从本周开始,广州市中心区的六家社会加油站率先得到两大石油公司供油。据悉这是政府为缓解缺油现象,盘活中心区社会加油站所做出的

重要步骤。据悉,这几天还会有10-20个社会加油站被选中,由两大石油公司供油。

  本月6日,市经贸委副主任郭伟光在紧急召开的汽油供应情况通报会上明确表示,政府正在考虑通过市场运作,利用一些措施盘活市中心区的大量社会加油站。昨日记者从市场和有关部门获悉,从本周开始,两大石油公司已开始每天保证对市中心区的6家社会加油站供油,这6家加油站分别为:天河北加油站、二沙岛加油站、江湾加油站、新力加油站、广骏加油站及登峰加油站。

  知情人士称,目前这6家加油站部分时段均已有油可加。有关监测表明,新力加油站这几天24小时有油,登峰加油站前日开始7时至20时有油可加,二沙岛加油站前晚开始有油品供应,其油车也在油库等待提油。江湾加油站白天有油,能够持续供应签约客户用油。

  为何选中这6家社会加油站?有关人士称,这是综合考虑了位置、规模、硬件设施等因素后确定的。这两天至少还会选择10-20家社会加油站,由两大石油公司保证供油。广州市共有110多家社会加油站,那些地处市中心的社会加油站的供油会逐步获保证。

  有关数据显示,在市中心区,有50%是社会加油站。而广州整体社会加油站只占所有加油站的20%。

  彭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