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子自杀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19 武汉晚报

  家庭琐事起纷争

  一男子自杀获救

  本报讯 (记者张冲实习生鞠彩云)昨日,一男子因家庭琐事在家中开煤气自杀,幸得及时救助脱离危险。

  当事男子刘某租住在汉口二七路附近。据目击者称,昨日上午8时许,有人发现刘某屋内传出煤气味,遂一边施救一边报警。警方赶到现场踹开房门,将刘某救出。

  据警方初步调查,当日清晨,和岳父岳母租住一起的刘某因家庭琐事,与岳父发生口角。事后,其岳父离家,刘某妻子跟出劝说父亲几句后便上班去了。不久,刘某就被发现煤气中毒昏迷。

  据了解,当时刘还用碎酒瓶玻璃划伤了手腕。事发时,刘的岳母及时发现险情后报警求救。随后,刘经汉口铁路医院抢救后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