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首架支线航班昨启航,飞温州、重庆为处女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23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尹晓波

  【金陵晚报报道】江苏支线新航班客源如何?东航人士说,首飞当天的4个航班(2个往返航班)机票一售而空,但是往返温州的航班仅售出一半数量的机票。

  东航江苏公司售票系统显示,昨天首航的新支线航班,南京——重庆——南京、南京

——福州——南京航线,两地机票全部售完,但是南京飞温州的航班机票仅售出50%。为什么处女航的温州航班反而客源冷清呢?

  东航人士解释说,“半路杀出了一个程咬金”,山东航也在南京飞温州的航线开出了一条航线,起飞时间是下午的15点03分,时间比东航自己的晚上18点50分要早。记者通过星汉机票销售处得到了求证,山东航的起用航班也是一架50座的小飞机,票价和东航的一样,也在5折(全价710元)。

  他表示,下一步将在航班安排上尽量和山东航错开,避免竞争。不过,从重庆和福州的机票销售一空来看,充分说明了新支线的开通是符合旅客需求的。

  据了解,东航在9月底还将增添一些航线,每天一班的南京——西安——南京、每天一班的南京——贵阳——南京、每天一班的南京——成都——南京、每周2班的南京——太原——南京、每周2班的南京——温州——南京、每周4班的南京——宁波——南京、每天一班的南京——厦门——南京。

  (编辑 草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