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力推西部最后一块未开发的处女宝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3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厦门记者 刘立忠实习记者张燕娟):2005年9月8日下午,在厦门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北京京西新南城发展总公司与北京京西风光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门头沟区联合举办了“海峡两岸旅游地产与北京旅游经济互动高层对话”,并推出了北京门头沟区24个合作项目,这也是被称为北京西部最后一块未开发的处女宝地的门头沟首次对外进行全面招商。

  该地区的几大旅游投资项目倍受海内外广大投资商的重点关注,尤其是门头沟新城的新南城项目、中华历史文化旅游项目、潭柘寺和戒台寺景区会议中心、龙山桃园温泉养生山庄等项目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员的眼球,成为了本次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亮点。

  据了解,门头沟新城是北京市总体规划中重点建设的11个新城之一。区域内规划了三横三纵一城铁交通网路,可直达市区,交通十分便捷,是一座集生态、宜居、商贸、旅游为一体的新城。该区域不但拥有“天下第一坛”——戒台寺,毗邻京城皇家第一寺院——潭柘寺,还有尚未开发的皇帝进香古道,明代摩崖石佛群,全国罕见的明代石牌坊等历史古迹。这里佛教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人文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是建设中华历史文化旅游项目的天赐宝地。该地区的潭柘寺和戒台寺景区会议中心、龙山桃园温泉养生山庄等二十多个投资项目。北京2008奥运会,首钢搬迁,给北京门头沟区带来了百年不遇的投资发展商机。(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