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广谦、逄锦聚下午13:30将做客人民网谈教育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5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9日讯 今天下午13:30,中央财经大学校长王广谦、南开大学副校长逄锦聚将就“经济与金融理论教育改革”问题做客人民网参加由人民网主办的高校校长系列访谈活动。

  素有“素心谦和、人淡如菊”美誉的王广谦,1955年生于山东东平。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著名经济学家、金融学家,现任中央财经大学校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他是

改革开放初期我国金融理论界最活跃的青年学者之一,他于1991年出版的《中国证券市场》一书,是以中国证券市场为研究对象的第一本理论性专著,也是最早系统研究中国证券市场的研究成果之一。作为我国知名的经济学家和金融学家,他针对中国金融改革和经济发展提出的诸多创见,对中国经济学界产生了重要影响响。

  逄锦聚1947年生,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南开大学副校长、国家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南开大学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主要从事经济学社会主义经济理论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在市场经济理论、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宏观经济运行及调控、经济波动等方面有研究。

  据悉,下午14:15两位校长还将和网友就如何培养高级经济管理人才进行深入交流。届时,欢迎各位网友关注人民网强国论坛和教育频道,并积极参与留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